close

腦袋裡總有一個我在看著我

記得像上一段感情觸礁時,現實的我哭得身嘶力竭,但是另一個我卻慶幸著終於有個理由可以轉身離開,這樣要說"你根本沒有真心愛過?"不是的,相處越久,你發現越來越多不合適的地方,只是心還放不下。

離開,需要果斷與勇氣。

終於離開了,行為和心裡卻常常做著背道而馳得事情,對方都不把你放在心上,但你還是下意識按著號碼想播給他,或許,一段結束的感情,多多少少都有一股不甘心在作祟,現在回想以往種種,大部分都是模糊不清的,和朋友笑聊著,那時的我像是被矇住了雙眼。

沉浮兩年,表白的對象,在身邊來來去去,因為上一段的傷心,開始懂得不要為了一時的動心,而忽略雙方個性的不合適,接觸的人越多,開始了解甚麼樣的人不適合。

有一位友人,可以跟他談天說地天南地北的聊,但是你喜歡和朋友一起聚會,除了你之外的其他人,他都不想招呼,可以想見未來必須在陪他跟朋友聚會做抉擇。另一位則是很重朋友,男人女人都是他的好哥兒們,在一起後,你知道他會把你擺在最後。

容忍,絕不是一個好的情緒表現,總有一天還是需要一個出口發洩,到那時才會發覺,他為你的犧牲是你沒想要求他的,而他拿他的犧牲責怪著你,或是你怨懟著他。

我相信,一個適合的人,是不用為他找理由的,不用為他的遲到找理由,不用為他的不體貼找理由,不用為他多個不好去找一個好的理由。

在一起本身就是自然也不過的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ysky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